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简介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面向广告tvc制作、品牌制作与设计、商业摄影、短视频制作及用户体验设计等工作岗位的专业技术型人才。具有诚信、合作、敬业、创新创业基本素养,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高素质艺术设计制作人才。

专业特色:

1本专业教师队伍年龄、学历、职称结构合理涵盖广告艺术设计相关专业如平面设计与制作影视广告摄制等领域。本专业教师通过双师素质的培养和实习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的实践动手能力,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改善教学效果。为了密切联系社会实际,本专业聘请了政府、企业、广告界的一线专家。他们既担任兼职教师,为我们的课堂带来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缩短了学生与社会的距离。同时他们又是专业指导委员会的专家成员,为课程设计、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出谋划策。

2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已建立了手工制作实训室、电脑教学实训室,实现广告设计教学的真实化实操化,从而达到掌握和提高学生广告艺术设计知识和技能的目的。广告艺术设计专业还与校外企业和政府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这些实践教学基地既是实践性教学的重要场地,同时也是学生直接参与广告设计社会服务、提高广告设计技能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