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怀历史,铭记英雄——现代文秘党支部参观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水平职业大学创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党总支现代文秘党支部于1122日下午前往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探访红色历史,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是一座集纪念、教育、研究、宣传于一体的综合性纪念馆,馆内陈列着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和照片,展示了浙江省革命历史的光辉篇章激励着大家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说:“和平来之不易,和平应当倍加珍惜。”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不仅是对历史的回顾,更是对和平的呼唤。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而英勇奋斗的崇高精神,深刻认识到了革命的艰辛和牺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现代文秘党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奋斗精神,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现代文秘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党员开展各种形式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现代文秘专业建设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