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人才成长之路--始业教育宣讲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35

  人文艺术学院于2023101813306223-6225阶梯教室举办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人才成长之路----花果山传媒实习招募(数艺始业教育之数艺产业实训宣讲)讲座。学院23级新生班主任、23级全体新生以及部分2122级数艺学生参加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花果山数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李晓龙和企业COO刘柱,本次讲座由刘柱主讲。

首先企业COO刘柱向同学们介绍了花果山传媒有限公司和花果山数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并为同学们播放了公司制作的各种动画短片,这些视频打开了同学们对于传媒公司的认知,在观看视频的同时让同学们对传媒公司的理解更深一层。随着刘柱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策划阶段、动画形象场景设计阶段和素材加工阶段等动画制作过程。

此外,刘柱向同学们举例展示了花果山数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制作的多部知名动画手机游戏及网络游戏。在刘柱的讲解中同学们对动画、游戏行业领域所能带来的情绪价值和经济效益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知

在最后刘柱认为不管是升本、考研还是出国留学,最终的落脚点都是工作。职场的起点没有统一的发令枪,早跑就能早占据优势,早准备一定会比晚准备有更多优势。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时机,把握时间,为未来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始业教育是大学教育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它不仅是大学生活的起点,更是大一新生人生旅程中的一次重大转折。通过本次为数艺专业量身定制的新生始业教育,能够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环境,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充足的准备。在初期能够对于未来就业方向有一个清晰的认知,清楚当下行业机遇,从而能够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有更明确的方向和目标,更清晰准确地做出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