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业教育|我校与中国美术学院自学考试专本衔接项目咨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36

  2023年10月17日下午17:20,人文艺术学院在6223开展了2023级艺术设计专业自考本科咨询会,副院长吴慧凤、23级辅导员傅天姿、23级数艺专业班主任丁清扬,广告23级班主任刘祖昊以及23级数艺、广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吴慧凤作为此次会议主讲人。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全面、更有效的学业规划,我校将与中国双一流艺术院校——中国美术学院合作,共同举办中国美术学院自学考试专本衔接项目。这个项目的目标是在帮助学生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学历水平和专业素养,增强自身的综合竞争力。

  中国美术学院的专本衔接课程设置丰富,可以让学生全面掌握艺术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同时,本项目还提供了完善的教学资源和学习支持,帮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获得更好的指导和帮助。通过参加这个项目,学生可以获得自考本科学历,这将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优势。无论是在艺术领域的职位晋升、工资增长还是职业转型,自考本科学历都将成为他们重要的资本和支撑。此外,获得自考本科学历还可以拓宽学生的职业发展道路,让他们在更多的领域获得更多的机会和挑战。

  希望我院大一、大二学子踊跃报名,为职业发展和未来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踊跃报名中国美术学院自考专本衔接项目,开启你的人生新篇章!(文稿:刘祖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