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7

20231018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东宝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纪委书记张江琳、人文艺术学院相关教师热情接待开展座谈交流。

 

张江琳代表学校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和取得成绩。他指出学校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关怀过的学校,学校金融特色鲜明,办学成效显著,培养了一大批杰出校友,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希望能够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共谋发展。

 

蔡东宝高度赞扬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并简要介绍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两校持续深化校际交流,开展合作

 


淑女学院院长、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吴慧凤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专业特色、美育等情况,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促进职业教育发展。

 


会上,双方院长、教研室主任还围绕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蔡东宝一行参观了淑女学院实践教学场所、陈水琴大师工作室、金融货币博览馆和校园文化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