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策影视集团来我院交流并举行现场招聘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45

 为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引企入校、定向培养、工学结合等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模式。10月12日上午,华策影视集团相关负责人来我院考察并举行了招聘会。

  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兰岳云与华策相关负责人举行了座谈,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人文专业设置、师资情况、学生就业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我院正努力推进多模式的校企合作,希望通过推动供需精准匹配,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能够帮助本地企业更好地发展。

  华策影视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对我校的发展、师资力量、专业建设等情况表示认可,并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的愿望。她从华策影视集团的发展战略、影视内容发展情况、产业基地以及国际化战略等四方面进行介绍,双方能够在影视创意和人才培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共同推动影视艺术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会后,该集团的三位负责人对我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的学生进行了面试,录取了10名学生成功加入华策影视集团海外版短视频制作实习员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