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44

98日下午为统筹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吴慧凤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施技文传达了学校暑期干部读书会会议精神并作新学期工作动员。她介绍了当前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和学校确立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分析了学院现状和面临的挑战,强调学院要在学校双高建设进位升档、绍兴校区建设启用、职业大学创建中铆足劲,抓落实,瞄准职业教育发展新坐标,争创更多标志性成果。她希望学院和各专业、教研室在学校推行的目标责任制考核与等效评价改革中做好充分的准备融入“奋进拼搏”新时代,希望各位老师把握发展大势,找准自身定位,明晰学校、学院和我的关系,书、育人与工作的关系个性自由法纪关系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教书育人与学校改革发展中

副院长吴慧凤就“奋力建内涵,创新赢未来”作学院改革与发展工作汇报。吴慧凤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盘点了2022-2023学年学院在资源库建设、课程建设、教研科研、产教融合和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各项成果。同时,她指出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打造“金融艺术”特色鲜明的、服务浙江金融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培养满足浙江省金融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需要的、省内一流的文化创意产业群的目标及实施“三创三育人”等具体措施。最后她结合11项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布置了新学期的各项基本任务,鼓励教师力争突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副院长兰岳云就社会服务、科研等工作进行汇报与布置。他强调开展职业教育培训为2023年浙江省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全体教师需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院将围绕乡村振兴方面做好培训服务,完成培训目标。

  会上,教学秘书传达新学期教学例会内容,强调教学秩序、提醒期初开课各类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