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11

人文艺术学院于2023年6月6日13:30,在6218教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出席的领导老师有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2022级辅导员傅天姿以及2023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主讲。

会上,吴慧凤老师衷心祝贺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的顺利毕业,对我院学生党员队伍的壮大感到欣慰,同时想进一步了解学生党员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和同学们对二级学院的建议与看法。

接着2023届毕业生党员就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建设及课程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各位学生党员依次发表了自己的选择经历(专升本、自考、订单班),同时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与意见。

学生党员对同学们提出一些建议:要尽早明确自己的目标和选择,要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抓住学习的机会来让自己全方面成长。

最后吴慧凤书记提出,希望学生党员们坚定自己选择的道路,为之付出努力,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