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孔德兰率队调研人文艺术学院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21

为了推进学校专业高质量建设与发展,53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孔德兰副处长刘丽等一行4人赴人文艺术学院进行专题调研。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副院长赵志强、兰岳云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各专业主任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志强主持。

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人文艺术学院三个专业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与地方产业的情况、专业建设与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困难、专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谋划与主要举措(专业服务产业、专业数字化升级以及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体现情况、重点对接的行业等)、专业主任的相关诉求(待遇、评奖评优、晋级晋岗等)

会上,孔德兰充分肯定学院在专业建设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发挥长处,做好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将这一亮点做实做强做大;二是把握好“金融艺术”特色这一方向,持续推进“三创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工作是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育高层次人才,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

会上,各专业主任汇报了专业建设等情况。(办公室  邹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