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扎根基层 服务群众 人文艺术学院领导带队走访2011级信息传播与策划专业陈洁校友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1

  202358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副院长赵志强一行4人来到兰溪市马达镇走访了2011级信息传播与策划专业毕业生校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马达营业所网点负责人陈洁。分院办公室主任王春花、教学秘书邹淑荣陪同走访。

吴慧凤热情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分院建设情况。陈洁深情回忆了在校求学期间的点滴学习生活,交流中充满了浓浓师生情。赵志强邀请陈洁校友多回母校看看,给学弟学妹们传金送宝。陈洁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栽培,给予邮政订单班的宝贵平台,让她能够从基层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走上现在的管理岗位。



图中左起第三为陈洁

据悉,20119月陈洁考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信息传播与策划专业,就读期间,她通过努力学习自考本科考入浙江财经大学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16年获得本科学历。她自20141月入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担任马涧支局柜员伊始,多年间在网点柜员、综合柜员、理财经理、营业主管、网点负责人等多岗位锻炼,积累了丰富的金融网点从业经验。她在担任网点负责人期间,招聘了两位优秀的大堂经理为网点发展助力,并在跨赛期间带领马达网点余额同比多增1000万,跨赛余额完成确保目标105%,保险同比多增长近300%,能够积极协同各个部门完成各项工作指标任务。她还具有二线集邮与文化传媒部5年的政企单位以及商户的客户开发经验,具备良好的综合营销能力和客户开发能力,善于针对节点策划活动方案。

202110月,她有幸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兰溪邮政发展的中坚力量,她将自己的成长与企业的未来发展紧密相连,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她深入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得到了组织和单位的认可。目前她担任西片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也获得了多项荣誉:

2015年兰溪市邮政分公司工会先进个人、2019年浙江省公司组织的“一封家书”主题征文二等奖、2019年兰溪市邮政分公司先进个人、2020年金华市邮政分公司先进生产者、2020年浙江省政采云项目全省三等奖、2021年兰溪市邮政分公司工会先进个人、2021年浙江省政采云项目创新开拓先锋奖三等奖、2021年浙江省文化传媒智融平台优秀新媒体运营、2022年兰溪市二十大“学报告、谈体会、话担当”主题征文比赛一等奖等等。

陈洁校友给学弟学妹的寄语:无论在哪个岗位上,我们都要保持不断学习的态度和勇于创新突破的精神,带领好团队共同进步,用自己的正能量感染身边的人,共同为更美好的未来携手奋斗。

以下是陈洁校友的工作日常和部分荣誉证书:


(办公室 邹淑荣 王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