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科技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23

2023年2月22日上午,杭州科技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童俐一行来我交流学习。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副院长赵志强、副院长兰岳云参加本次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吴慧凤童俐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全方位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实验室建设、招生就业、学生情况双方还围绕实验室建设、招生就业、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童俐对我的热情接待表示万分感谢,我院的办学特色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予以高度赞扬。表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是全国高等职业教育的标杆校,在专业建设、社会服务、产教融合等方面特色明显,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借鉴。童俐希望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会后,童俐一行实地参观了艺术设计实验室、广告实验室等教育教学场馆。分院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交流。(办公室林圆园、王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