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新机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84


2023217上午开学伊始,人文艺术学院在62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分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副院长赵志强、副院长兰岳云以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慧凤主持。

   会上,吴慧凤回顾了2022年学院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她指出,今年是职教大年,也是我们学院双高建设的收官之年她强调,在学校全面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的路上,全体教师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围绕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目标而不断努力,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加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提升专业能力,要求全体教师要注重双师发展。此外,教师要关心学生发展,积极指导学生学科(素质)能力大赛。最后,吴慧凤还要求全体老师要积极谋划思考学院未来发展,树立品牌意识,转化成果,使学校、分院、师生受益。


会上,赵志强传达了2023年教学工作会议、新学期教学例会相关精神布置了期初教学运行各项工作、新学期主要教学工作以及教学要求要求全体教师注重教学工作,提升个人教学能力,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会上,兰岳云结合自身体会回顾产研、社会服务相关工作,阐述了新学期分院在科研、产学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构思与部署,鼓励全体教师不断提升科研意识,积极做好科研工作热心参与社会服务


会上,分院办公室负责人就开学初各项工作进行了通知与落实。(办公室 林圆园、王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