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98

20221016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学习,具体情况汇总如下:

一、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20221016日上午945-1200,在6207教室,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党总支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全体领导班子、办公室、学工办各教研室主任(副)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全体教职工怀着振奋激动的心情收看本次大会开幕式,在红色学习笔记上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希望全体党员教师教职工振奋精神,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出谋划策,贡献一份力量。

二、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2022年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人文艺术学院13名学生党员和将近100名入党积极分子身着正装,分别在明理报告厅和6223教室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在观看直播现场,广大同学边看边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报告。开幕结束后,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和鼓舞,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三、师生代表纷纷热议党的二十大

会前,总支提前谋划,根据要求上报热议师生名单。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书记、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吴慧凤、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副书记、体育军事部主任翁惠根带头热议,各支部书记、学生预备党员、学生干部紧跟热议。热议主题鲜明,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最新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身份,立足职业教育发展要求,学校建设发展实际、人文艺术学院专业建设等方面展开。

 

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

202210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