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 师生党员热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64

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书记、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吴慧凤: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党始终高度重视发展职业教育,构建了中国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职业教育政策供给不断完善,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目标稳步推进。我们将立足岗位,带领全体师生党员,为学校双高建设积极贡献力量,为推动职业本科大学建设不断努力奋斗!

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副书记、体育军事部主任、教授 翁惠根:

党的二十大,作为全党全民族和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令人期盼,令人鼓,催人奋进。

    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我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新时代社会主义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的阶段性新胜利,在世界大变局中发挥了中国作用,贡献了中流砥柱的中国力量,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优异成绩。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作为一名正在外出参加全国首届学(青年)运动会浙江学校体育协会调研团的一名成员,在团部的精心组织下,一起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的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职责与使命,本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在政治觉悟、党的思想和理论学习以及主动履职、开拓创新意识方面更加努力,更有作为,取得更好工作绩效。

文秘党支部书记、现代文秘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 张慧欣:

怀着激动的心情,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召开。过去十年,党带领我们经历了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取得了一系列巨大成果和重大成就。党在国家更方面的引领作用,强烈鼓舞了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更深刻激励了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更加坚定我们每一位基层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努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政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发挥积极作用,切实推动国家职业教育发展,为国家、社会培养高水平技能人才而不懈奋斗! 

体军党支部书记、体育教研室主任、副教授  卢劼: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全党和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令人鼓舞和催人奋进。我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的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倍感自豪和鼓舞。

我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觉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熟悉开展工作基本方法,练就过硬本领;要掌握科学思想方法,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辦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在做好本职工作中体现价值、展现作为。

人文艺术学院文秘202班、预备党员、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陈奕如:

“青年永远是革命的,革命永远永远是青年的。”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前行,今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深受激励鼓舞,也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十年砥砺前行,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与党的有力领导、正确指挥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而今,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更应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我也立志遵从“披沙拣金,融会贯通”的校训,加强自身修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党的二十大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人文艺术学院数艺201班、预备党员、院校友联络部负责人 虞捐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意义非凡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途命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思想的火炬,照耀新时代;坚强的核心,领航新征程。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充分证明,党、国家和军队事业取得的一切成就,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扎根祖国大地、承担时代责任,把自己的所学所思应用到实践中去,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奋力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