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展新机遇 推动分院高质量发展 ——人文艺术学院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52

新发展,新机遇。9月2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在62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分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副院长赵志强、副院长兰岳云、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吴慧凤主持。

会上,吴慧凤传达了2022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相关精神。学校校长郑亚莉2022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培训)会工作报告《凝心聚力执奋进之笔 忠诚担当书亮丽答卷》中指出,要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并从双高建设与职教本科创建、立德树人、数字化改革、三教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社会培训与继续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现代化治理、绿色校园建设、高品质幸福金院建设十二个方面进行部署,要求全校上下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饱满的热情、更实的举措投身于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教育的重要窗口的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此外,吴慧凤还就暑期各教研室、办公室、学工办开展的工作给予鼓励和肯定,并希望全体老师在新学期继续努力,更要守好安全底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共同推动分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赵志强传达了2022年教学工作会议、新学期教学例会相关精神。希望全院老师积极申报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以各人工作和教学为着力点,注重科研能力提升。会上,还主要布置了期初教学运行各项工作、新学期主要教学工作以及教学疫情防控等要求。

会上,兰岳云结合自身科研经历,阐述了下阶段分院在科研、产学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构思与部署,鼓励全体教师一方面要认真做好科研,另一方面要走出去,开阔视野,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