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员来志愿 共筑师生防疫屏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1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上级部门及钱塘新区紧急要求,学校统一于419日、20日、21日开展连续3轮全员核酸检测。419日上午,根据学校组织部要求,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紧急落实总共12名党员教师志愿者,积极投身本次核酸检测服务工作。

 

    本次志愿服务分为扫码志愿者、协助扫码志愿者、维护秩序志愿者和协助医务人员志愿者四个岗位。维护秩序志愿者的职责是提醒师生戴好口罩、提醒师生保持一米距离、提醒师生不要插队;扫码志愿者的职责是提前培训扫码操作流程,每10人为一组,递交试管并扫码,提醒师生把试管递交医务人员;协助扫码志愿者的职责纵向贴好试管标签;协助医务人员志愿者职责及时递棉签给医务人员并以10个人为一组提醒医务人员收回试管。

 

    总支紧急动员,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带头,靠前指挥,强化责任,共同圆满协助完成这次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任务。总支党员教师志愿者们纷纷穿上蓝色防护服和红色马甲变身为“可爱的”抗疫战士,成为了校园内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在各自的服务岗位上,认真工作并秩序井然,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面前无畏惧,党员先行显担当。全体教师党员志愿者们实际行动彰显使命担当,为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全力确保校园安定稳定很好地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办公室  王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