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财务预算使用研讨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12

为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财务制度,进一步规范学院财务工作,精准做好财务预算,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和质量,提升财政资金使用绩效2022年3月14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在6218会议室召开2022年财务预算使用座谈会。计划财务处处长李华、分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参加座谈。

计划财务处处长李华到分院开展财务预算使用研讨。面对分院2022年预算在结构性项目上存在的资金缺口、结余问题,提出了更好地预算调整办法。同时,李华建议根据目前的资金预算情况,结合艺术类专业特色,需要进一步压缩办学成本等。

在前期财务预算下达情况梳理的基础上,党总支书记吴慧凤介绍了订单班培养、外聘教师授课费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进一步面对面与财务处沟通了接下来的财务资金调整方案。

分院办公室、计划财务处相关老师陪同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办公室 王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