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校领导慰问人文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27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2022224日开学第一天一早,学校校长郑亚莉、党委副书记王琦、纪委书记张江琳、副校长郭福春、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孔德兰等一行到人文艺术学院6218会议室慰问全体教职工。郑亚莉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虎虎生威,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取得更大成绩。王琦代表学校专程送上新年红包。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上午9点,人文艺术学院在6218会议室还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分院领导、全体教师出席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慧凤主持。会上,党总支书记吴慧凤就新学期专业群建设、社会服务、毕业生顶岗实习、毕业设计、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总体部署和提出相关要求。副院长赵志强就开学初教学工作准备进行了强调。副院长兰岳云围绕近期科研相关文件,鼓励全体教师积极申报,做好科研工作,不断提升科研水平。

新学期奋进建“双高”,新征程领航显“示范”。(办公室王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