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20

2022113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学期末全体教师大会在621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慧凤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慧凤通报了近期学生离校、美育工作筹划、各项考核情况。她代表分院衷心感谢老师们一年来的努力与付出。希望分院2022年在文创专业群、美育教育、社会服务等方面抓特色,创亮点。

会上,副院长赵志强从课程思政建设、教育教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成果、产教融合、1+X”证书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2021年教学工作。简要概述分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布置了假期和下学期初相关教学工作,要求各位指导老师假期继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论文、顶岗实习等指导工作。假期也要认真备课,尤其是新老师上新课,老老师上新课,进一步强调了教学规范等注意事项、制度要求。

会上副院长兰岳云概述了分院2022年产学合作、科研工作初步计划。他希望老师们在分院搭建的平台上,做到“景”和“点”建设。

会上,还就做好寒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政府采购项目预报备、假期安全等作了传达和落实说明。(办公室 王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