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42

根据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7月2日,人文艺术学院文秘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进一步学党史、悟初心,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教育。

本次专题学习,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慧欣同志对今年以来的支部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和高度评价,并对接下来的党支部工作重点分条阐述。接着,文秘党支部党员干部根据前一阶段党史学习中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的学习成果依次发表学习感悟。赵志强、方明星等老师高屋建瓴的发言,理论结合实际,博得了一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文秘党支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服务意识,取得了较好成效,切实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推动职业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会后,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姿态投身于我校发展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文秘党支部 张慧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