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教师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34

2021526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军事体育部在体军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军事体育部主任翁惠根主持。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吴慧凤、主任、党总支副书记翁、副院长赵志强以及人文艺术学院、全体教师。会议开始前,主任、党总支副书记翁惠根老师简要地阐明了本次会议召开的原因、目的及会议的主要议题。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会上,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书记、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吴慧凤传达了学校师德教风建设部署推进会主要精神,要求贯彻学习《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加强高等学校警示教育的指导意见》,加强政治素养,认真对照领会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注重行为规范。同时传达了学校成立社会培训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她首先简要地解读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社会培训管理办法(试行)》,并强调了几下几点:一、设立院校二级管理机制;二、注意程序:需事先审批报备,经分管领导审批同意;三、目前学校项目覆盖面不够。然后,公布了2021年社会培训工作计划并就如何高效提升服务发展水平提出了几点一些问题并做出了几点保障建议;最后吴书记表示“培训的春天来了”,开展社会培训不仅是高职院校的法定职责之一,也是学校教学业绩考核要求,目前上级有要求有期待,社会有要求有期待,我们必须做到“五做五强”,强化一级培训体系建设。


会上,副院长赵志强传达了本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的内容,他首先传达了郭福春副校长提到的几个教学工作重点:1.各学院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和成效,2021已列入工作事项资金尽快执行。2.要重视学生技能大赛和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要做好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然后,赵副院长又对期中教学检查内容进行了通报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翁惠根补充了近期几个工作要点:1.2020级学生军训即将开展,教师们要引起重视,严正学风,注意安全。2.注意疫情防控。全体教师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离杭、离浙需提前报备。3.重视612日和613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监考工作,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及监考规则。(办公室 邹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