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王琦出席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20

2021331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在汇丰大厦汇通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王琦出席本次大会并讲话。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书记主持。


 王琦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积极响应,学习教育落实及时。他强调,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认真研究,结合自身实际,发挥文体艺专业优势,积极开展自选动作,在党史教育学习中能凸显亮点,为学校“双高校”和更高品质“幸福金院”建设贡献力量。会上,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书记介绍了《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计划》。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双高校”建设、高水平专业建设结合起来,突出学习教育重点,注重学用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