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琦出席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 “文体艺1+2+1”师德师风品牌建设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83

修德长技,为人师表。2021331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在汇丰大厦汇通厅举行“文体艺1+2+1”师德师风品牌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琦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书记主持。

王琦在讲话中首先阐述了学校实施高水平师德师风建设计划的目的和意义。他强调,增信崇德是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之一。通过师德师风品牌项目建设,要不断提升师德师风水平,彰显师德师风对教学育人的感召力。他希望,人文艺术学院在顶层设计、项目操作、成果呈现三个环节上要定位清晰,举措得力,结合专业优势,用良好成效彰显师德师风品牌建设成果。人文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从项目拟解决的问题,内容概况、主要特色、预期成果、实施进度计划等方面介绍了“文体艺1+2+1”师德师风品牌建设项目。会上,教师代表还进行了发言。

启动仪式上,党委统战部部长为大家作援青支教精神报告。报告通过几个真实感人的故事为我们勾勒出“一次海西行,一生海西情”援青支教生涯。“务实创新、耐苦自律、融合奉献”的浙江援青精神值得每一位教师学习。

通过“文体艺1+2+1”师德师风品牌项目建设,让每一位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