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领导赴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次数:113

为了更好地建设好学科专业,促进分院发展,搭建校际合作发展共同体,2021年1月26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副院长赵志强赴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调研学习。

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方志伟“4系+1馆”简要介绍学院情况以及围绕艺术、考古学科建设,阐述了作为一个新成立学院的站位和教育构建体系。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实践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各有特长,互通学习,合作共赢。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陈健从讲座共享、金融行业艺术品收藏和鉴赏、社会服务培训项目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中国艺术研究所副所长、设计艺术系副主任李承华从课程联动、金融赋能艺术、数字金融、农产品包装设计项目等发表真知灼见。

在座谈中,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首先感谢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的热情接待,随后简要介绍我校和分院相关情况。她希望双方协商后能够在师资力量、师生社会服务项目等方面得到借力和借鉴。副院长赵志强指出高职与本科尽管培养方面不同,但是可以优势互补,相互学习借鉴。

在本次走访调研中,分院领导还参观了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周慧军陪同参观。人文艺术学院办公室王春花陪同走访。(办公室王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