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领导深入各教研室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08

 

2021年1月19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副院长赵志强深入各教研室开展走访调研活动。领导们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2020年在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中的做法举措与取得成绩。对各教研室老师们的共同努力表示了认可和感谢。


走访中,领导们结合教研室实际情况对下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教研室紧紧抓住“十四五”发展美好前景,坚持“三提三扩三建”理念、聚焦“三个硬核”、深化“三千工程”,在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更多有益的尝试和探讨,教师们取得更多更好的教学成果,加强宣传,突出亮点。同时还围绕学生寒假认知实习、跟岗实习、顶岗实习、毕业论文指导、艺术团演出等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

上午,人文艺术学院文秘教研室、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研室、广告设计与制作教研室、公共艺术教研室纷纷组织开展期末教研会。会上,各教研室(副)主任传达学校2021年工作报告会、学校课程思政部署会等相关会议精神,部署研讨下学期工作计划。分院领导在走访中深入教研活动,帮助教研室提前谋划、理清思路,奋进建双高。

分院办公室王春花老师陪同走访调研。(办公室王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