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新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70

艺术创新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201122日,在桃花镇人民政府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行共建艺术创新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赵志强、桃花镇党委副书记孙磊、桃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吕红军以及全体19级广告班同学。

    桃花镇党委副书记孙磊致辞:主要介绍了桃花岛的基本概况、桃花岛的产业概况以及各景点基本情况介绍,该岛主要以“渔农为基、旅游为主、海运为柱”,近年来积极实施旅农融合产品发展战略,打造省级特色农业强镇和市级重点农业乡镇。

         人文艺术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吴慧凤发言:三年前人文艺术学院没有艺术设计专业,现在浙金院带着广告制作与设计专业第一届同学来到了桃花镇,开展为期一周的校外实践教学写生。其中特别强调校企融合发展,进行融合融通、互相借力,培养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


本次活动借助桃花岛丰富的文化资源之力以及政府的大力支持,不仅深化合作方式,促进地方文化发展,同时也提升艺术教师团队的能力,收获艺术人才的丰硕成果。

吴书记对桃花岛镇政府在校庆合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凝聚团队力量,探讨工作途径和方式,配合镇政府的需求艺术地工作,增进友谊,结出丰硕的成果。  

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经友好协商,桃花镇政府和我校决定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建艺术创新实践基地。在一阵激烈的掌声中,人文艺术学院19级广告班同学在桃花镇为期一周的写生正式开始。

下午老师们走访了广告班学生,关怀慰问同学写生情况,并叮嘱他们近期降温做好保暖,注意安全。

老师们和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同学们在提升自己绘画技巧的同时,还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也巩固了同学之间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