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紫罗兰合唱团受邀参加杭州高新区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演出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65

      1017日晚,杭州高新区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杭州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小莲花)举行。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对杭州高新区三十年发展成绩分别作出批示。科技部火炬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副省长高兴夫,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原副省长、省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毛光烈,中科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常务副校长房建成,副市长柯吉欣、陈国妹,中国科学院院士、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院长王建宇,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陈纯,杭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敏参加。杭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志龙主持。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历任高新区(滨江)有关领导,高新区(滨江)专家咨询委员及企业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代表等三千多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杭州高新区步入而立之年。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紫罗兰合唱团受邀参加本次晚会的演出,歌声飘荡在奥体中心的小莲花。在此次表演任务中,我校来自全校不同专业43名同学,从节目前期录音,到后期三天彩排及正式演出,克服学业困难、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圆满的完成了情景合唱《青春三问》、以及《梦想天堂》、《相亲相爱》三个节目的表演,获得了导演们的好评。其中《青春三问》是我校合唱团的同学全程录音。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紫罗兰合唱团连续五年评为校十佳社团、五星级社团。其成员来自学校各二级学院不同专业,同学们都是因为对合唱的热爱来到了一个大家庭。合唱团在专业的老师指导下,为“弘扬时代精神、提高艺术素养,陶冶高尚情操,培养团队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启迪智慧人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