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空中订单宣讲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276

就业早部署,订单来相助。为了让2021届毕业生对我校订单班有更加清楚地认知,获得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也让订单班能够吸引更多有潜力的优质金院学子,人文艺术学院于202059日下午在钉钉群为全体18级的人文学子召开了2021届订单班空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主持,邀请了宁本金服培训服务中心负责人马浩然、学校招就处就业科科长吴小燕老师为大家宣讲,宁本优秀实习生代表以及全体大二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为保证空中宣讲会的有效性和积极性,学院为这场宣讲会做了许多的前期工作:建群宣传,意象填报咨询等。

会上首先由浙江宁本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培训服务中心负责人马总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了宁本业务内容、内部构造、薪酬待遇等情况。同时还邀请了往届宁本订单班优秀学生代表为学生们进行解惑和经验分享。

其次是由招就处就业科科长吴小燕老师对银领学院的订单班从以下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1.为什么报考订单班2.我院银行订单班招聘主要流程3.银行招聘员工的喜好。吴老师告诉大家学校订单单位的资源的来之不易,目前来看,银行工作仍然是优势极大,希望大家可以积极报名参加。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得企业与学院、学院与部门之间加强了联系,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为分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牢固基础,搭建了良好的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