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载齐聚金院 同窗情畅谈人生 ——记99届金融财会班级返校活动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09

20载齐聚金院 同窗情畅谈人生

——记99届金融财会班级返校活动

二十年的期盼,二十年的思念,浙江金融职业学院99届金融财会的校友们回归母校。2019112日上午930分,金融财会9611班、9612班、9671班、9672班、9681班、9682班部分校友代表与校长郑亚莉、副校长方华、副校长陈云涛、党委委员孔德兰等领导和老师相聚汇通厅展开“20周年”洽谈会,此次活动是由黄宝存、金冬显等校友牵头发起,受到99届的校友反响热烈。

活动开始前校友们换上了红、橙、黄、蓝、粉、白各色的纪念服,像是在诉说他们当年青春的色彩。三五成群的在一起交流,每个人的脸上无一不洋溢这笑容,那种青春和朝气再一次来临。

会上,校友代表们各自向班主任献上鲜花,此刻千言万语涌上心头,美好回忆仿佛在昨日。郑亚莉校长首先对远道而来的校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向校友汇报学校发展的好成绩,学校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与校友们的支持和关心是分不开的。校友会吴胜会长欢迎99届的校友回家,校友会是连接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的一个平台,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祝愿他们事业有成,家庭美满。

自由发言环节,孙德兰老师回想当年,与99届的学生是亦师亦友的关系,自己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对自己来说是有情怀的一届,是自己工作的第二年。金融财会9682班主任、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老师回忆当年感到十分温馨亲切,看到同学们回母校表示欢喜,希望不定期的以年级为单位组织校友会,举办有特长兴趣类的校友活动。校友们在活动中发言讲故事,在他们看来,老师在自己心中是最美的,感谢老师教授知识和学会做人做事的道理。

恳谈会最后,由吴慧凤老师领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院歌,全体老师和校友起身合唱,每一位校友师生将内心的情感都融入校歌之中。

最后89届,99届校友代表在学校景观《同学》发言,并与校领导为校园景观《同学》共同揭幕,合影留念,共同展望学校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