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党总支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讨论交流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83


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党总支

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讨论交流会

 2018118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党总支在广发文体中心二楼会议召开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讨论交流会。

首先,全体与会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吴慧凤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这样表述改革开放40年的中国贡献》、《宣言:改革开放天地宽(人民日报)》、《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等相关文章,提取了核心要义,明确中心思想。

在活动中,与会党员根据本院部党总支开展工作实际情况和自身工作展开了讨论,并纷纷表达了要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和做好院部创新工作和专业建设工作,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上进!


















(供稿:人艺术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