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 青春放歌——文秘171班古现代诗歌朗诵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359


20171210日晚630,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国学诵读协会承办的传承经典青春放歌文秘171班古现代诗歌朗诵会8505-8507教室举办。人文艺术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诗歌朗诵会。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有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马舒兰、学生会主席江珊、副主席兼文体部部长吴虹波、秘书长严林妍、纪检部部长邵吕纳、国学诵读协会副会长胡益智。

来自文秘17150位同学用声情并茂、富有激情的朗诵,抒发自己的真挚情感,并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听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通过开展本次比赛进一步弘扬文学艺术,营造文明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学会与圣贤为友,与经典同行,在熟读成诵之中潜移默化,培养开朗豁达的性情、自强不息的人格和谐诚信的品质,提高道德修养和审美情操,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