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专业2018届毕业设计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316

20171115日,2018届文秘专业毕业设计动员会在8507教室顺利举行。会上,文秘教研室副主任方明星老师对毕业设计的工作做了总体动员和指导,文秘151)(2)班同学全部出席了这个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第一方面是毕业设计的指导教师和时间节点。文秘教研室所有的专任教师都是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在安排好指导教师和各组同学之后,要求每组迅速展开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具体时间节点大概包括有1122日之前,指导老师和被指导学生确定设计题目,开展设计材料收集工作,1122-1129日,所有同学拿出设计初稿,1130-1215日,确定好毕业设计修改稿,并开始各项毕业设计网络上传工作。要求本学期末,所有同学在毕业设计未通过之前,不得离开学校。

第二方面是毕业设计的具体要求。根据学校教务处的相关文件,毕业设计的意义、构成要件、具体格式等,会上都做了较为细致的布置和讲解。

第三方面是毕业实习期间的要求。在毕业生实习期间,要求完成不少于8次的实习周记,要求及时在网络上填写,在下学期实习结束回校之前,务必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完成实习总结、实习证书以及实习报告的撰写与签章工作,保证实习工作的顺利完成。

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是专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一定会推动文秘专业的毕业设计工作有力、有序的开展。(文秘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