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20年 我与母校共发展——金融财会9483班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次数:293

    11月4日上午,金融财会9483班校友座谈会在8502-8504教室相聚一堂,举行 “相聚20年,我与母校共发展” 座谈会。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翁惠根、党总支书吴慧凤、副院长赵志强纷纷与校友们握手言欢,热烈欢迎校友们回母校。来自文秘15、16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班主任董肖曼老师主持。

在座谈会上,时隔多年未见的老同学互相寒暄,仿佛昨日刚刚毕师生们共同回忆了当年在校期间许许多多有趣的故事,那年的酸甜苦辣都变成了回荡在座谈会上的阵阵笑语。

“起立,同学们好!”“老师好!”班主任董肖曼老师给9483班校友们上了“一堂时光的体验课”。校友们都自觉把手机关机或静音放在课桌下面,认真聆听董老师的讲课。董老师用深情的眼神注视着每一位校友,前精心准备的开场白此刻都不知道从哪说起,她与同学们分享生活中的感悟和校友们读书时期的点点滴滴,一度因激动而凝噎。随后,当年的体育老师、来自人文艺术学院 体育军事部的黄喆老师在华夏运动场给校友们上了一堂趣味体育体验课,课前热身操、俯卧撑、背对背夹球跑游戏……校友、师生间的感情在体育运动的汗水中欢快地流淌着。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身穿9483班集体文化衫的校友们在20再相聚,青春不散场同学们签名墙和浙江银行学校老校门喷绘前留下了一张张合影,定格20年幸福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