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母校发展——人文艺术学院文秘042班校友恳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次数:295

11月4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文秘042班校友恳谈会在8506-8508教室举行。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翁惠根、党总支书吴慧凤、副院长赵志强、班主任陈正江出席本次恳谈会与校友亲切交谈。参加恳谈会的还有文秘教研室方明星、梁怀超老师和文秘161班部分学生,恳谈会由班主任陈正江主持。

招商银行江东支行零售部主管王国富校友首先感谢学校的栽培,在简单自我介绍后他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工作经验,认为首先要勤奋努力,其次是练好技能,最后是要培养自己的沟通表达能力。卢凤微校友向学妹们介绍了自己从事办公室工作的心得体会,认为自学能力很重要,同时在校期间就要对自己定一个更高的目标。另外她还简要谈了目前就业市场中文秘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等。

最后,学弟学妹们抓住这次宝贵的交流机会,向学姐学长们进行了提问。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互相交流经验中结束了本次恳谈会。

会后,校友们到“缘”景观进行了校友友《缘》描绘、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