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两个项目喜获首届全国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7浏览次数:1377

    近日,从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的第一届全国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中获知,由我系曲士英教授主持,邹宏秋、王瑛等老师参与的“基于‘明理学院’平台的高职学生人文素质提升模式创新与实践”获得第一届全国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由邹宏秋教授主持,王琦、王懂礼、陈娅玲、施技文参与的“高职院校公共艺术教育‘双融合’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获得二等奖。
  本次评选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专家,经过各校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公示等程序,从全国33所学校申报的46项成果中,共评出了18项优秀成果,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1项。
    近年来,我院在强化学生职业技能的同时,高度重视学生文化素质的培养,尤其注重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文化素养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培养。我系教师积极投入文化育人活动和文化素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在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