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体育舞蹈队在浙江省第五届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5浏览次数:1911

    浙江省第五届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于5月12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50支代表队,在一天的时间里,按年龄和单位,分青年少年和大专院校等组别,进行了拉丁舞和摩登舞等各舞种的比赛。我院由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卢劼和王立成老师担任教练的体育舞蹈队一行7人参加了本届比赛。
    随着近几年体育舞蹈项目的发展,本届比赛,参赛队伍与往届又有增加,再加上强手林立,我院派队参加了青年大专院校组比赛,和浙江师范大学、浙江传媒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浙江科技学院、台州学院等本科院校同场竞技,采用的是淘汰赛的赛制,过程异常激烈和艰苦,在比赛中,我院选手勇于拼搏,尽情展现,共获一个第三名,两个第四名,一个第五名和一个第六名的优异成绩。队员参赛精神风貌和作风优良,为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