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文秘代表队荣获第三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5浏览次数:1784

    2012年5月12—14日,由商务部全国商务秘书考试中心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在南京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35支代表队的140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我院文秘代表队准备充分,临场发挥出色,荣获团体一等奖,郑竹君、王添蓓、姜蓉蓉、赖印分获个人全能二等奖,展现了我院文秘专业学生的良好形象与较高的综合素养。本次参赛的文秘代表队指导老师是赵志强、梁怀超。
    本届大赛由商务部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秘书长李学新担任大赛顾问,教育部高职高专文秘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孙汝建教授担任总督察,教育部高职高专文秘类专业教指委委员杨群欢教授担任大赛总裁判长。
    本届大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宗旨,贯彻教育部关于高等职业教育实训体系建设的相关指示,对课堂教学形成有力的补充,使学生在高强度的比赛环境中获得飞跃性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