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锦绣人文•全能提升节”暨第三届秘书节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8浏览次数:619

      11月16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第一届“锦绣人文·全能提升节暨第三届秘书节”在浙商小广场隆重开幕。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慧凤,文秘教研室主任赵志强以及文秘教研室任课老师和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首先由赵志强老师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向来出席开幕式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强调了全能提升节是我系经过长期酝酿,结合学院关于学生提升和发展的精神,以千日成长工程为主线,以四化素质提升为基石,以七个篇章为重要实施路径的全方位学生活动,是我系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推进创新培养同学们的创造和实践动手能力的教育形式,我系全能提升节的成功举办将大大提高素质教育的内涵,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秘书节是我系的传统特色项目,至人文艺术学院成立至今已经开展了三届,旨在通过有目的、有针对性的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运用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在参与中锻炼升华自我,共分专业素质、技能素质、职业素质3个部分开展。
    随后吴慧凤老师宣布人文艺术学院“锦绣人文·第一届全能提升节暨第三届秘书节”开幕,各位到场嘉宾为开幕式留下赠言。接下来,人文艺术学院的学生向大家展示了国学诵读《桃花源记》和礼仪走秀。
    全能提升节和秘书节,是我系学生全方面发展的重要操手,通过广大同学在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展现自我,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展示个人优秀才华,尽情演绎青春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