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省大学生舞蹈节上喜获佳绩,朱亚俊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6浏览次数:1547

   群舞《欢舞祥和》获甲组(普通组)一等奖,群舞《生命的卡农》获三等奖,在2010年11月25日结束的2010年浙江大学生舞蹈节上,我院学生又创造了艺术教育的一个新纪录。
   11月22日,以“青春与梦想”为主题2010年浙江大学生舞蹈节在杭州开幕。从浙江省各高校精选出来的75个优秀舞蹈节目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展开最后的角逐。在四天的比赛中,凭着出色的表现,我院入选的节目《欢舞祥和》获甲组一等奖,这成为我院舞蹈参赛的最好成绩。节目指导老师朱亚俊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经2010年浙江省大学生舞蹈节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审核和专家组评选,群舞《生命的卡农》获得三等奖,《欢舞祥和》(顶碗舞)被确定参加2010年浙江省大学生舞蹈节现场比赛,比赛现场同学们在人民大会堂舞台上把平时的训练成果发挥的淋漓尽致,评委专家一度起身号召全场观众为我院同学的精彩表演鼓掌祝贺,还有评委在点评中说:“专业选手跳‘顶碗舞’水平好的,我见过,但业余选手,能跳到这么好的我还是很少看到”,同学们更是激动得喜极而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