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广告艺术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78

近日,数艺广告艺术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兰岳云代表数艺广告艺术党支部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逐一发言、查摆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直面问题、查找差距、剖析根源,做到开门见山“不绕弯子”,实事求是“不戴帽子”,动真碰硬“不讲面子”,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支部书记兰岳云在总结发言时对每位党员进行一一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建议。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深学深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延伸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不断筑牢思想基础。二是刻苦钻研。要努力提升业务技能,立足岗位攻坚克难,肯下真功夫、苦功夫、细功夫,做到深学细研,融会贯通。三是提高效率。要激发工作热情,理清工作思路,严格工作标准,细化工作举措,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四是转变作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强化纪律作风,提升全体党员履职尽责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数艺广告艺术党支部  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