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王琦出席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59

        20221217, 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62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党委书记王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纪检监察办负责人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党总支领导班子、办公室相关人员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琦对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对本部门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具体细致。在总结讲话中,王琦还对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学校二级管理升级转型中,一岗双职,权利与责任并重,在人才招聘、重大资金使用过程中引起足够重视,严格把关,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要结合学校规章制度和部门工作实际、专业特点,梳理适合二级学院的各项制度;对于2021年存在的问题总体有改进,但需要进一步认真研究,继续加快改进力度。同时对于2022年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清晰更好地进行改进提升。

   会上,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党总支相关负责人作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与工作总结,深刻剖析了本院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整改措施。党总支领导班子结合本职工作,补充廉政风险点排查分析和进一步落实防控举措工作建议。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导。

(办公室 王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