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王琦出席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 2022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12

   202331日下午,在6218会议室,党委副书记王琦指导和参加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2022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上,王琦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客观全面,个人对照检查实事求是,自我批评与批评非常诚恳,充分体验了领导班子党性意识强,党性修养高。同时,他对分院部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在2022年各项工作所取得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于下阶段工作,王琦要求,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提升政治站位,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扬长补短。能够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清晰定位,抓住机遇,进一步凸显和发挥优势,凝练成果,打造高层次品牌。他还要求强化组织功能,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领导班子的集体力量,凝聚全体教师的力量,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成才。

会上,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书记汇报了会前精心准备、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等情况。同时,代表班子代表党总支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务部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办公室 王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