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琦出席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 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73

1月13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指导组领导、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务部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王琦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对存在问题的比较明晰,原因分析到位。领导班子批评与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同时,他对分院部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在2021年文创专业群、文体艺教学等各项工作所取得明显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于下阶段工作,王琦要求,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克服专业跨度大等客观困难下,充分发挥总支、工会合署办公优势,共同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进一步依托党政联席会议“三重一大”决策机制,及时交流和沟通思想,统一行动,提高工作效率和决策水平;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力度。要充分发挥每一位教师的专长,关心与帮助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进一步努力在双高建设中多出成果。在艺术类专业建设、学校美育工作等方面抓特色,创亮点,建品牌。

会上,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书记代表党总支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反思、仔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