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亚莉校长一行领导参观人文艺术学院 首届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毕业设计展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86

       人文艺术学院首届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毕业设计展成为学校毕业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2021年6月3日上午,学校长郑亚莉、党委副书记王琦、党委委员、副院长方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江琳一行前往艺术创新设计实验中心参观人文艺术学院首届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毕业设计展。人文艺术学院、教务处、工会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郑亚莉发表讲话。她首先向筹备本次毕业设计展而辛勤付出的老师、同学们表示由衷感谢!她指出,每一位同学的作品都是三年耕耘历练的积淀,是师生们倾注数月的宝贵心血,也是专业培养的重要环节,更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工作和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她希望,毕业生们带着这份沉甸甸的由艺术种子开出的阶段性成果之花,奔赴社会各个行业领域,学以致用,实现自我价值,为社会创造美好生活。

        学校领导们耐心倾听毕业设计指导教师、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对于自己毕业设计作品的讲解,并亲切地与师生们交流,纷纷为同学们的创意作品点赞。

        据悉,人文艺术学院首届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毕业设计展的主题是“艺·启”,共展出由7位专业老师精心指导,38名毕业生的300余件作品,展品分为书画衍生品、动画、插画、三维动画、绘本、记录片、微电影、平面VI、交互UI等九大作品类型,有民俗物件“蓑衣”版画,唐代女子服饰设计,山海经异兽人物形象设计、短片《窥探》、鄞州非物质文化遗产衍生品设计……充分展示了毕业生在不同媒介上践行梦想,在设计中尽显创意风采,诠释着个体对生命的感知与体悟(人文艺术学院 王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