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64

2021年5月26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在体军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慧凤主持。

会上,吴慧凤首先传达学校党委党委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相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围绕四个主题落实相关学习情况,做好记录,包括支部工作记录本,党员教师个人学习记录本等。随后,她传达了中共省委组织部_浙组通【202120_《关于开展“党员在身边、温暖千万家”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要求各支部围绕专业建设、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积极为学生解难题,为教师群众(教研室)解难题,为校友解难题办实事。最后,她再次强调读原著,做好笔记,同时每天学习强国的积分不少于30分,养成学习习惯,利用好学习强国的平台资源,尽量多拿分。

会上,翁惠根副书记强调要围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做出特色与亮点,注意材料的积累与存档。各支部每月梳理好当学习主题教育先关内容,上报党总支,由总支报宣传部统一做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简报以及外宣稿等。(办公室王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