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302

      为进一步提升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1420日周三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恒丰教学楼8518会议室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易卫平研究员、浙江宁本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阳、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设计专业负责人朱广宇教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斯静亚教授、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人文旅游学院院长谢芳副教授、浙江电视台高级电视文艺导演(二级导演)周永东、杭州师范大学俞斌浩副教授、浙江理工大学来思渊副教授、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姜舟等9位校外专家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文秘、数艺、广告教研室全体教师、办公室、学工办全体教师,会议由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赵志强主持。


在会议第一阶段,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发表致辞。她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拔冗莅临表示衷心地感谢。随后简要介绍学校双高校建设以及分院各专业建设情况等。她希望,各位专家能不吝赐教,就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在专业定位、课程设置、市场需求等方面给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为提高研讨沟通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会议第二阶段开展分专业研讨,各专业主任、专业教师与校外专家们深入研讨,群策群力,共同修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针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修改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

希望各专业以此次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为契机,充分理解、吸收专家们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根据认证评估要求,认真做好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订工作。(办公室 王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