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2019届校友、文秘161班江珊以综合成绩专业第一被浙江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录取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183

 人文艺术学院2019届校友、文秘161班江珊以综合成绩专业第一被浙江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录取。据了解,该生20196月毕业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文秘专业,当年以优异成绩专升本考上浙江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经过两年系统学习后,她又决定继续深读考研。经过几个月的准备,以综合成绩专业第一的分数被浙江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录取,即将成为一名硕士研究生。

江珊,女,来自文秘161班,曾任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一职。该生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优异,曾获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三等奖、校第十三届“十佳大学生”自强之星、2016院“新生杯”普通话比赛二等奖2016-2017学年校三等奖学金等多个荣誉。

在生活中,她经历家庭环境的骤变,在求学中遇到了意外的挫折,经过自我调适,凭着自立自强,依然为人积极乐观,与人和善在学习上,脚踏实地努力学好各门课程知识在工作中,做事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参与策划组织人文艺术学院多项活动。

希望在校的人文学子以江珊学姐为榜样力量,在校期间刻苦专研,全面提升个人素养,早日成长成才!(办公室 王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