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务实 查摆问题” ——文秘党支部召开新学期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81

2021310日下午2点,文秘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8520会议室召开了“求真务实 查摆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党员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张慧欣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慧欣强调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主题,要求全体党员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内容。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思想政治素养。

会中,支部书记张慧欣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做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述职。述职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管理、课堂引领、师生结对、竞赛指导、教学成果、队伍发展、党风廉政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全面,实事求是,赢得全体党员的一致认同。同时报告中也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以及新一年的工作打算,为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全体党员开展了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对支部工作及个人表现做了充分的评议,气氛热烈、评议中肯、讨论深入,有效地查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学期工作带来了求真务实的春风,发挥了党组织凝心聚力、团结自律的积极作用。文秘党支部  张慧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