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调研|人文艺术学院领导走访之江电影集团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154

   为更好地推动产学研合作共通,20201022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赵志强一行走访之江电影集团,商讨人才培养合作事宜。 

   分院领导一行参观了之江电影集团办公场所,了解企业发展历史以及基本概况。学院领导与企业方就双方基本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为合作寻找共通点,对进一步展开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在座谈中,浙江文投集团副总经理、之江电影集团董事长傅立文简单介绍了企业概况以及目前集团人才缺口,阐述了浙江文投集团旗下其他相关产业链的运作情况。分院领导在认真倾听后从学校办学特色、学院专业优势等方面与企业探讨合作可能性,共同商讨具有办学特色的订单现代学徒制等培养模式

 


   为拓宽合作范围,双方就跨界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在影院管理、数字化营销等方向进行碰撞。企业对我校订单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进一步合作提出方向性意见。

   本次调研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切实分院推进产学融合在未来培养专业人才方面将进一步对标企业人才缺口。广告制作与设计教研室童希缘老师随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