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领导走访上海分众晶视广告有限公司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00

20201021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副院长赵志强来到上海分众晶视广告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上海分众晶视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建军详细介绍了分众传媒具体经营情况、主流业务以及广告业发展趋势。分院领导在认真倾听后也向企业介绍了学校订单,现代学徒制等培养模式以及分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招生、教学等情况。

在走访中,分院领导一行倾听企业诉求,征求企业意见,与走访企业共同探讨如何更好更精准地对标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人才培养方向。同时,就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合作意向洽谈。

本次调研走访拉近了分院与企业之间的距离,有利于进一步切实推进产学融合。分院办公室主任王春花老师,广告设计与制作教研室徐卉老师随行走访。